微笑的Winboo

情话说给谁听

我见过春日夏风秋叶冬雪

也踏遍南水北山东麓西岭

可这四季春秋苍山泱水

都不及你冲我展眉一笑


很多年以前,跟小姐妹一起聊天的时候谈起一个话题:你将来会选择爱你的人结婚,还是会选择你爱的人结婚?

“当然会选择爱我的人啦!”

“不,我要选我爱的人。”

现如今,个别小姐妹有了自己的归宿,也有些小姐妹还在“爱我的人”和“我爱的人”之间徘徊。

我不知道自己最后会选择什么,对于曾经在恋爱中跌倒的自己来说,或许选择一个“爱我的人”会过得比较轻松。

有人说,感情是可以培养的。可在我看来,能培养的不是感情而是习惯 。你可能不会爱上一个“爱你的人”,可你会慢慢习惯他对你所有的温柔和包容。

“选一个相爱的不行吗?”

“好像,也可以。”

可是我很难再爱上一个人。

我相信人的一生总会有那么一次奋不顾身毫无保留的去爱一个人,但那个人早已淹没在青春成长的河流。

就像薛之谦在节目里说的一样,我也很想像沈梦辰一样放声大哭,可我做不到,我的心太老。

我最想嫁的那个人,早已牵了别人的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。

或许已经预见了结局,我知道自己最后还是会选那个“爱我的人”结婚。只是那些曾经深藏在心里练习了无数个日夜的情话,再也无法对谁说出口。

    

 
2016-07-08
/  标签: 生活文字
   
评论
热度(1)
微笑的Winboo